通知公告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郑州第五十六高级中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在职教师现场面试资格确认的通知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8-14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3年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结合笔试情况,经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郑州市教育局同意,我校2023年公开招聘在职教师面试资格确认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面试资格确认名单

截屏2023-08-16 19.04.54

截屏2023-08-16 19.08.39

截屏2023-08-16 19.08.57

截屏2023-08-16 19.09.11

二、 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8月15日

地点:郑州市中牟县沐春路与筑业街交叉口郑州市第五十六高级中学南门口。

三、 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1)《郑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一式两份。

(2)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3)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等级证。

(4)学历、学位证书;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需毕业学校院系提供相关证明。

(5)在职教师提供职称证,本人与专业相关的获奖证书或业绩证书等材料,出具现在工作单位同意报考及教学经历证明。

(6)《诚信承诺书》一式两份。

以上证书及材料提供原件1份,复印件2份,并按以上顺序摆放。

四、 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本人按规定时间和地点进行现场面试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本人逾期不到的或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发现考生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三)具体面试工作将随后进行,请进入面试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党群建设 校务公开 工会活动 记忆56 社会服务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五十六高级中学(郑州外国语学校郑开同城校区) ICP备案号:豫ICP备2022023636号-1 0371-60615790(校办)0371-60615791(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