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郑州市第五十六高级中学2023年公开招聘(在职教师)拟聘用人员公示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8-25

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依据《郑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3年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在郑州市人力资源管理局和郑州市教育局的领导与监督下,学校严格按照公布招聘计划、网上报名、现场确认、资格审查、面试、教学技能测试、体检与考察等流程确定拟聘用人员。经我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聘用李艳娟等18位同志为郑州市第五十六高级中学教师。拟聘用人员名单见附件。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8月25日至2023年9月1日。


附件:郑州市第五十六高级中学拟聘用人员名单

李艳娟,高中语文在职教师;茹   鑫,高中语文在职教师;

张新华,高中数学在职教师;李东亮,高中数学在职教师;

赵   林,高中数学在职教师;张云齐,高中英语在职教师;

朱学军,高中英语在职教师;张旭彩,高中英语在职教师;

李孟月,高中英语在职教师;张东亮,高中政治在职教师;

李   敏,高中政治在职教师;陈   华,高中地理在职教师;

李学海,高中物理在职教师;李丹凤,高中物理在职教师;

赵   倩,高中化学在职教师;赵艳杰,高中化学在职教师;

张廷勇,高中生物在职教师;潘志敏,高中信息技术在职教师


党群建设 校务公开 工会活动 记忆56 社会服务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五十六高级中学(郑州外国语学校郑开同城校区) ICP备案号:豫ICP备2022023636号-1 0371-60615790(校办)0371-60615791(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