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课程首页 > 学校特色 > 科技课程 > 详情

数学建模课程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3-23

近年来,随着数学科技的发展,数学建模在高中教育中越来越受到重视。数学建模是通过将实际情况抽象化成数学模型,利用计算机和数学软件等进行分析,从而获得解决实际问题的某种理论性方案的过程。课程目标为:

① 引导学生发现数学之美,辅助教材的校本课程和兴趣探究社团活动,增加学生对数学的兴趣,提高学习动力和研究乐趣;

② 参与全国数学创新挑战赛,挑战赛旨在培养学生的数学探究创新能力,运用数学工具解决问题的能力,选拔综合能力突出的数学人才;

③ 作为走向世界的绿色通道,在挑战赛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专家评审组择优推介参加ATCM大会做作品展示,且可获得国际专家推介到世界知名大学。

数学建模课程

党群建设 校务公开 工会活动 记忆56 社会服务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五十六高级中学(郑州外国语学校郑开同城校区) ICP备案号:豫ICP备2022023636号-1 0371-60615790(校办)0371-60615791(教务处)